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强化政治担当助力脱贫攻坚 > 助力广西上思民族教育

胡献参加广西上思县“瑶壮女生班”和“少数民族女子高中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16-11-01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0月25日下午,“同心·圆梦”上思县第九届“瑶壮女生班”和第六届“少数民族女子高中班”2016年开班典礼在上思县中学举行。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代表广东民进出席开班典礼,民进广西区委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长刘肖荣,中共上思县委书记黎家迎,中共上思县委统战部部长黎媚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香港福慧教育基金会代表刘艳霞向县民族中学捐赠272704元和向上思中学捐赠443750元;广西正槌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宇明、董事张东共同向民族中学捐赠一批生活用品;张东向上思中学捐赠101000元;分别为民族中学第七届、第八届“瑶族女生班”上学年荣获奖学金的10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在开班典礼上,黎家迎表示上思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上思县的教育事业,不断提升上思的教育水平,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刘肖荣表示两广民进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助力上思县的教育事业发展。

  民进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梁映曼,民进广东省委综合处副调研员赵文汉,香港福慧教育基金会广西代表刘艳霞,上思县中学、民族中学领导也参加这次活动。

  民进广东省委综合处

  2016年10月31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