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强化政治担当助力脱贫攻坚 > 助力广东河源改革发展

广东民进企联会赴河源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0-08-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7月31日至8月1日,广东民进企联会一行赴河源调研,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参加了本次调研。

  7月31日,广东民进企联会与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举行了座谈。肖朋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源民进组织发展及履职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对河源民进各项工作表示点赞。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助力河源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8月1日,广东民进企联会参观考察了广东鑫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企联会的作用进行了头脑风暴。王福表示,企联会是民进企业界会员互相联系的平台,是学习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做事的平台、交流的平台、自我提升的平台,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提升会员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广东民进企联会副会长邱籼钧、林翠珠,副秘书长陈健帆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