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改革开放40周年 > 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展

南方日报关于美术大展的报道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09
字体: [大] [中] [小]

 

 

  

 

 

“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大展”在穗开幕

  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戴海荣)11月7日,“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大展”在广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术展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等出席。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主持开幕式。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对美术展开幕致以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直接参与、共同见证了40年来祖国和民族的发展历程。我们希望通过民进艺术家的眼和手中的笔,来描绘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成就和变化,表达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情怀。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民进中央愿与广东省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发挥参政党人才智力优势,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美术大展由民进中央主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广东省委会承办。展出时间为11月7日至13日。

 

    相关网页详见: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8-11/08/content_7762345.htm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