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继承光荣传统 构建和谐民进”宣讲

韶关民进举行“继承光荣传统、构建和谐民进”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 周年大庆年。近日(10月22日),由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名誉主委李金培率领的民进广东省委宣讲团在韶关举行了一场“继承光荣传统、构建和谐民进”专题报告会,韶关民进市委会成员、各支部主任以及市区民进会员90余人在湖心宾馆会议室聆听了宣讲团成员、广东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肖承罡、陈剑安主讲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历史传统》和《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的几个问题》演讲。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张中林同志在总结报告会时,要求韶关民进全体会员通过包括这次报告会在内的一系列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全面提高思想素质,推动韶关民进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为我市加快发展,构建和谐韶关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