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继承光荣传统 构建和谐民进”宣讲

民进省委宣讲团莅潮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使全体会员进一步了解我会光荣历史,提高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加深对中共中央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的理解,7月15日,由专家教授组成的民进广东省委宣讲团到潮为潮州会员讲课。民进广东省委副秘书长胡献、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陈剑安、肖承罡分别为会员进行了“关于提高参政议政能力问题的学习与思考”、“民进的会史和光荣传统”“关于学习贯彻中央5号文件精神的几个问题”等若干专题的理论讲座。会员们还认真观看了宣讲团举办的有关我会发展历程的图片展览。
  参加这次学习活动的有民进潮州市委委员、统战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各支部骨干成员共70多人。宣讲团的精彩演讲,使会员们对我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共中央5号文件的特点、亮点和核心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民进潮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构建和谐民进,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