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深刻认识 准确把握 贯彻落实

深刻认识 准确把握 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3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机会。民进各级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结合和强化宣传引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