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部署 推进

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省委委员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刻体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2019年11月,民进省委会组织省委委员及非省委委员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分三批分别前往东莞、佛山、广州等地参观学习。

  11月15、16日,省民进专职副主委胡献、副主委李小琴带队前往东莞考察了麻涌镇华阳湖水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参观了东莞粤丰环保电力厂、粤丰环境教育展馆。

  11月22、23日,省民进副主委陈日远带队前往佛山参观南海区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考察了紫南村生态环境整治、乡镇振兴等。

  11月29、30日,省民进秘书长王福参加了从化西和小镇、生态设计小镇、良口镇米埗村乡村振兴及流溪河水环境治理调研。

 

  省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深刻感受,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更强的责任和更浓的感情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