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部署 推进

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19-10-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0月1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两部主旋律电影,机关工会会员分批参加了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七个动人故事,引领回顾祖国七个经典时刻,见证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在风挡玻璃脱落情况下,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团结协作,所有乘客平安落地,创造了世界航空史的奇迹。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一个个普通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初心都是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党派专干,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在正道上行,践行广东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核心价值,学习两部电影众多优秀主人公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服务会员,主动勤于思考,认真钻研业务,将省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积极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