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 > 会议新闻

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6-01-05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30日上午,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陶凯元,副主委张波、鲁开垠、胡献、鲁修禄、张效民,秘书长李小琴,肖承罡、张中强、陈日远、陈丽霞、陈奇春、陈俊芳、周信、钟俊霖、曹彪、谢端、黄玲、樊锁海等18名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凯元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广东民进工作实际,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履行好广东民进的职能。

  会议审议了《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民进广东省七届四次全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省七届四次全会日程、议程》、《民进广东省委关于表彰2014年提案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陶凯元同志辞去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李小琴同志辞去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省委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提案》,同意《进一步优化基础科学管理机制,促进我省原始创新驱动能力提升》作为大会发言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广东省流域内水权初始分配制度的提案》等9件提案作为大会书面发言,《分类管理,实现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租赁场地办学改革的平稳过渡》等14件提案作为普通提案提交省政协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