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2-12-09
字体: [大] [中] [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于2022年12月08日在惠州宾馆西新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惠州学院一支部主委徐瑜主持,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惠州学院2.jpg

  会议首先由民进惠州学院二支部主委汪华斌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领学。汪主委带领全体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进行了学习,主要对报告的“一个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六个世界观和方法论、一个新使命、十二个方面新部署、一个团结奋斗的号召”进行了比较精准的领学。

  在汪主委领学完报告的主要框架后,全体参会人员各自从自己所从事的领域畅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同时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让生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惠州学院1.jpg

  最后,民进惠州学院一支部主委徐瑜做了总结发言,对会议热烈的讨论氛围给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徐瑜主委希望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作者: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