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民进高州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高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25日,民进高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高州市委会主委朱秀龙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b2e552547a5197d7e09333f2928388a_副本.jp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高州民进各级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会员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高州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高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经验,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高州民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使命。

  会议还部署了组织发展工作、办公室制度建设及提案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