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民进惠州市直一支部、五中支部、博罗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信息来源:民进惠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3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至20日两天,民进惠州市直一支部、五中支部和博罗支部在龙门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的主题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学习共有四个内容:

龙门县低冚村.jpg

  一是追寻红色足迹,到低冚村先后参观了大围祠堂、伏击战遗址、妇女夜校遗址、聚合堂宗祠和前阵哨岗等红色遗址;

龙门县好人村.jpg

  二是到龙田镇西埔村,参观“好人村”,倾听“中国好人”黄子能讲述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看村貌变化,实地感受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这个从前省级贫困村的改变,坚定会员“四个信心”。

龙门县政治生活馆.jpg

  三是到龙门县政治生活馆学习党史,通过学习中国革命历史这个最好的营养剂,会员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四是培训及交流座谈,由惠州学院原政法系党总书记陈天枢老师为会员们现场授课,授课主题是:我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课间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各支部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接下来各支部的学习及发展方向。

作者:潘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