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华南片区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2-07-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7月10日下午,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华南片区工作交流会,交流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杨金龙、副主任赵淦森,海南省青工委主任李丽、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工委主任秦祖赠及部分兄弟省市青工委主任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杨金龙主任主持。

  会上,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轮流介绍了本省青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本省青工委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大家还就青工委经费问题、代表人士发展问题和如何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要充分吸收“蓝碳”课题调研活动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集智聚力,下半年重点做好“粤港澳生态环境青年论坛”和“科技与设计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升级”两项重点工作。

  杨金龙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央青工委带动省级青工委建设,推动片区内青工委联动是今年中央青工委的重点工作。希望华南片区的民进青年组织要结合国家发展和区域需求,积极开展活动,贡献民进青年的力量,并要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形成新亮点,做出新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