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胡献参加民进江门、珠海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2-05-1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516151646_副本.jpg

  2022年5月10日至1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带队赴江门、珠海两市调研,并分别参加了江门、珠海市委会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与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胡献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阐释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强调政治交接是参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时代任务。胡献强调主题教育的核心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进自成立以来就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紧紧的连在一起,我们要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参政党在新时代的作用。胡献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阐述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中国道路、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等“十个坚持”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好“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尤其是党史,以新的奋斗姿态,理解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516151645_副本.jpg

  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分别在两市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上作了动员报告,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民进江门、珠海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了想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