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胡献参加民进潮州、汕头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2-05-05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4061_副本.jpg

  2022年4月26日至27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带队赴潮州、汕头两市调研,并分别参加了潮州、汕头市委会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与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汕头市委会主委马清亮分别在两市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上作了动员报告,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潮州市委会已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印发,引领全市民进会员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汕头市委会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要求,逐级落实民进中央、省委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406_副本.jpg

  胡献对潮州、汕头两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委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积极履职建言,团结引领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献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维度,阐述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中国道路、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等“十个坚持”的必然性和重要性,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好“四史”学习教育成果,矢志不渝跟党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复杂的国际形势,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崛起和发展的深刻内在逻辑,增强信心、增强定力,进一步增强“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解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奉献新时代,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民进潮州、汕头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热情满怀、积极发言,对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了想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