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鲁修禄主委参加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2-04-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4月21日,鲁修禄带队前往广州美术学院调研 (3)_副本.jpg

  2022年4月2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参加民进广美支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并拜会了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

  座谈会上,谢昌晶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概况和发展成就,特别提到广美成功设计了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立了美术学和设计学博士点等令人瞩目的成就。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主委林红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工作设想。

IMG_0311_副本.jpg

  鲁修禄对广州美术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给予民进美院支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说,根据民进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全省民进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是参政党聚焦重点、适应时代、加强建设的重要形式。希望民进美院支部贯彻落实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突出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要围绕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以美院的重大成就为指引,积极履职,双岗建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引领支部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0425093036_副本.jpg

  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李金水、党委组织部长佃谨、党政办公室主任兼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丰,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邓玲,广州美院支部副主委安琦、李雄飞等支部会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