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鲁修禄主委参加肇庆市委会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2-04-26
字体: [大] [中] [小]

鲁修禄主委参加肇庆市委会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_副本.jpg

  2022年4月25日晚,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带队到肇庆市调研,参加民进肇庆市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与民进肇庆市委会班子成员、骨干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建浩主持会议并做介绍,肇庆民进高度重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民进中央的部署和省委会的有关要求,已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活动,带领会员学习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接下来将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工作。

  鲁修禄主委对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委会团结引领民进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纲举目张的作用,以此带动党派各项工作的开展。民进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贡献力量,要更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多党合作的意义内涵,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荣誉感。要讲政治,接地气,要把工作落到实处,把肇庆的文化底蕴优势发挥出来,把自然优雅的人文气息彰显出来。要注重领导班子建设,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多关注会员动态,尤其是对中小企业会员予以关心和了解,帮助他们在疫情之下渡过难关。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传达了省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精神。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了想法。

  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唐祖英,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副主委夏桂兴、刘端端,秘书长胡颖,市委委员钟应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