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07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4月2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举行中心组学习会_副本.jpg

  2022年4月2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胡献、陈倩雯、李小琴、陈日远、刘波,秘书长王福出席会议,骨干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民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精神。胡献、陈倩雯、李小琴、陈日远、刘波丶王福、林碧艳、邓玲、赵淦森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经验,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想,围绕加强学习贯彻践行、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广东民进工作提出真知灼见。

  鲁修禄主委作了小结。他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既是一次深刻的政治学习,又是一次深入的工作研讨。与会同志从学习、认同、凝心、奉献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想,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有利于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高效深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民进广东省委会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工作主线,切实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性锤炼、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抓班子、抓骨干、抓机关,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握好换届和履职的关系、履职和凝心的关系、会内和会外的关系,稳步推进换届工作、统筹做好年度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大局、倾情倾力积极履职,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