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江门民进召开企工委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0月22日,民进江门市委会企工委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新会举行,市委会主委叶一鸣,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副主委袁毅枫、钟景贤,秘书长黄伟方以及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社坚、中共新会区委统战部党派股股长梁文伟等领导和嘉宾、企业界会员、会友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钟景贤在总结中提到企工委自成立3年以来,在民进广东省委企业界联谊会和市委会的领导下,按照《民进江门市委企业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组织企业界会员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并参与市委会的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和助学送医、扶贫复明等活动,累计捐款(捐资)超过72万元,捐赠医疗器械、药品、粮油等物资价值超过25万元,为江门市的慈善公益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民进赢得良好声誉。

  会议选举出叶虹等22人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钟景贤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阳帆、卢剑其、杨国正、戴碧余为副会长的领导班子,确定了卢剑其为第二届理事会为首年执年会长;委任余松健为名誉会长,任命黄伟方为秘书长,梁泽灵、陈昌钢、叶虹为副秘书长。

  叶一鸣代表市委会对第二届企工委理事会新班子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叶主委肯定了江门民进的广大企业界会员,在侨乡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为江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企工委积极发挥政企互动的纽带和提升会员自身素质的平台作用、发挥参政议政学习交流的沙龙作用。她寄望企工委会员立志存高远,勇创大业;立志锐意进取,敢创新业;立志回报社会,争创伟业。

作者:江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