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湛江市廉江总支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1月28日,民进湛江市廉江总支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湛江市委原主委梁平,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赖志贤,民进湛江市委副主委黄玉君、秘书长黄国全,廉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世东,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剑明,廉江市政协副主席林国芳,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弈华,中共廉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议上,民进廉江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温剑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民进廉江总支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等工作,并总结了不足与存在的问题。与会的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顺利选出民进廉江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民进廉江总支二届一次委员会议上,黄坤良当选主委,邬仕华、沈跃永、谢虹当选副主委。

  民进廉江总支成立于2011年5月29日,前身是民进廉江支部。现有会员56人,分设四个支部,会员来源涵盖教育、农、林、水、电、国土、法制、新闻、社保、卫生医疗等行业。廉江民进在廉江市召开的“两会”上连续多年获得政协优秀提案奖。

  黄玉君、李世东、赖志贤对新当选的民进廉江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作了发言,对一直以来为廉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民进会员表示感谢。随着我省东、西、北发展战略的加快实施,高速公路与高铁的规划建设,湛江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湛江民进会员们立足全局,放眼长远,坚定信心,顺势而上,以科学发展观、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素质,改进作风,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用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湛江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廉江市工商联及其他民主党派代表也到会祝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