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雷州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1月24日下午,民进湛江市雷州市支部在雷州市园中园迎宾馆宴会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民进湛江市委、中共雷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各民主党派和会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湛江市委秘书长黄国全主持。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民进雷州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冯齐、梁礼、李成腾等3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民进雷州市支部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议上,冯齐当选为民进雷州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梁礼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沈耀,雷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雷州市委统战部部长符笑江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他们分别对新的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会员在人才、智力方面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拓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新领域,为湛江市、雷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策出力。

  湛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原主委梁平,湛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民进湛江市委副主委陈雁冰,雷州市政协副主委、民盟雷州市委主委李仲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