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湛江市开发区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1月30日下午,民进湛江市开发区支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开发区泰华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在民进湛江市委会的组织和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选举阶段和大会阶段。参加选举阶段的领导有民进湛江市委专职秘书长黄国全、湛江开发区党政办统战科科长陈永湛、民进湛江市委办公室主任窦伟东。民进开发区支部主委蔡永怡在大会上作了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七名委员,他们分别是:蔡永怡、陈志鹏、陈绮、江海燕、邱劲斌、黄漩、曹峻瑜。在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秘书长黄国全的主持下,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蔡永怡为主任委员,陈志鹏、陈绮、江海燕为副主任委员的领导班子。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是大会阶段。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民进湛江市委副主委陈雁冰、湛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文新、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赖志贤、民进湛江市委专职秘书长黄国全、湛江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林梅、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主任科员范根结、湛江开发区党政办统战科科长陈永湛等领导以及湛江开发区各民主党派的代表、兄弟县区民进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海燕主持。

  蔡永怡发表讲话,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学习,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实现湛江开发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对全面建设幸福湛江、幸福开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兴国之言献务实之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韩广湛代表开发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对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对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美好祝愿。叶文新充分肯定了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队伍素质的优秀,他鼓励全体会员努力工作,发挥业务特长,同时也要围绕开发区或者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出谋献策,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参政水平。

  陈雁冰对会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努力将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参政队伍,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继续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

  庞安杰提出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是要发挥优势,多做贡献。他鼓励会员们要适应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全面发展自己。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