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湛江市赤坎总支召开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26日下午,民进湛江市赤坎总支召开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沈耀,中共赤坎区委常委陆华旭,赤坎区政协副主席龙海潮、梁世恒,民进湛江市委专职秘书长黄国全,中共赤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卫政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赤坎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梁伟当选民进赤坎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华斌、孙坚新、吴建锋、谢海燕当选副主任委员。

  大会上,陆华旭常委高度评价了民进赤坎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民进赤坎总支新一届领导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将总支工作再创新高。沈耀主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勉励新一届总支成员,希望他们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中心拓展发展渠道、搭建平台,让总支永葆活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民进赤坎总支的影响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