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湛江市霞山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27日,民进湛江市霞山总支部在区政府大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沈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中共霞山区委副书记庞晓冬,霞山区政协副主席林亦斌、杨小平,民进湛江市委原副主委、霞山区人大原副主任王凤,霞山区政协原副主席庄平,民进湛江市委专职秘书长黄国全,中共霞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妮娜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主委、民进湛江市各总支主委,霞山总支会员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民进霞山总支各支部会员代表等106人与会。

  陈梅蓉主委在会上向全体代表作了第三届民进霞山总支部工作报告。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利选出了以陈梅蓉为主委,陈韦先、吴国信、庄茂盛、陈燕为副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妮娜,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林亦斌,区委副书记庞晓冬,民进湛江市主委沈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等领导先后作了讲话。领导们的讲话,既肯定了民进霞山总支部过去的工作,也切实地指出了总支部存在的不足,同时要求勉励民进霞山总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会员综合素质,紧紧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以及我市、我区十三五规划,务实创新,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富庶魅力霞山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吴国信、谢其平、袁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