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汕头市澄海区支部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18日,民进汕头市澄海区支部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谢铿,区领导黄鹏伟、蔡礼强、王伟深、周志侃以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民进澄海支部主委林旸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近几年来,民进澄海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社会形式,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支部思想政治、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个方面均取得喜人成绩。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黄伟澄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朱训展、陈丹荣当选为副主委。

  中共澄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鹏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澄海支部几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在当前新的形势下,民主党派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推进澄海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黄鹏伟勉励民进会员们加强学习巩固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围绕中心促进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服务民生构建和谐,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体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力争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有所建树,为澄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谢铿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会员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会员的锻炼成长,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组织协调能力强、参政议政水平高的队伍,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社会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