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湛江民进遂溪县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月19日,湛江民进遂溪县支部在遂溪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中共遂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建辉,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国全,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遂溪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朱月明作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遂溪县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欧彩云当选主委,朱月明当选副主委,谭英湛、万树权当选委员。

  民盟遂溪县委会副主委韩美娇代表遂溪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对民进遂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韦建辉对民进遂溪县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该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民进遂溪县支部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均取得可喜的成绩,为遂溪县的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黄国全对民进遂溪县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建设学习型的参政党,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继续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四要继续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

  庞安杰对民进遂溪县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三是要壮大队伍,鼓励会员多做贡献。

  出席大会的还有湛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原主委梁平,遂溪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陈珍,统战部副部长许志群以及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和民进湛江市委基层各总支、支部负责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