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湛江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2-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29日下午,湛江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在岭南师范学院燕岭阁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湛江市委副主委陈雁冰、秘书长黄国全,中共岭南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莫孙冶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二届一次委员会议上,李海明当选为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成龙、张小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莫孙冶对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的成功换届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明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奉献。他期望全体民进会员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造,活跃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社会经济建设谋睿计建良言献佳策。

  陈雁冰代表民进湛江市委对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岭师、中共岭师党委统战部及各兄弟党派给予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她期望民进岭南师范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学习遵循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推动坚持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习活动,进一步表现岭师民进会员专业特长,成为民进湛江市委参政议政的主力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