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广州民进直属从化支部顺利换届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3-25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3月22日,民进广州市直属从化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华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从化市政协副主席谢焕扬,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中共从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炳文、民进广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润琴等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直属从化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韦思聪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换届大会议程。民进广州市委委员、直属从化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任赵如松作《直属从化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民进广州市直属从化区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组副组长温清梅作《直属从化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张润琴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从化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会议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州市直属从化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赵如松、韦思聪、欧阳少林、汤志红、张承明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二阶段由直属从化支部副主任欧阳少林主持。张润琴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从化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徐兆东向新任委员颁发新一届委员当选通知书;支部主任赵如松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讲话;从化区民盟代表区民主党派致贺词。

  谢焕扬、李炳文应邀讲话,他们对从化支部的各项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全体会员,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从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徐兆东在换届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中共从化区委一直以来对民进广州市直属从化区支部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赵如松等5名同志光荣当选为民进广州市直属从化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徐兆东强调: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规模,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水平;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社会影响力;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党委的厚爱,以更高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不懈不怠,有思有为,乘势而上,把工作推上新台阶。

  徐兆东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向不再担任支委的温清梅、叶群璀会员赠送了纪念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从化支部各项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全体与会人员在华夏职业学院合影留念,直属从化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陈紫川 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