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3-31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3月29日,民进广州市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大学生化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民进广州市委副巡视员、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广州大学统战部部长林娟,民进市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润琴等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筹备组成员张江水主持。会议听取了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组组长陈迪云所作的《民进广州市广州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哈迎飞所作的《民进广州市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张润琴宣读了《关于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陈迪云、哈迎飞、张江水、姚海霞、刘庆华、陈世冲、姚焱为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并随即召开了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由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姚海霞主持。张润琴宣读了《关于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陈迪云在会上发言,他表示要在广州大学党委和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会员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开拓创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林娟在会上发言,她代表广州大学党委对民进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广大总支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民进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徐兆东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在会上发言。他对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陈迪云等7名同志光荣当选为广州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徐兆东强调广州大学是广州的教育高地,广大总支是一个具有优良历史传统、良好组织基础的基层组织,长期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在思想建设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多篇统战理论文章获得省、市级奖励;在工作中注意发挥优势,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吸收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学者入会;自觉履行党派职能,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受到广州大学党委的高度肯定。徐兆东指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要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力;积极开展议政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高社会美誉度;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会员的热情,不辜负党委的厚爱,以更积极的姿态, 更突出的成绩,继续开拓进取,开创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广州民进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作者:图\紫川 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