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支部顺利换届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30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5日,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沙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南沙区政协副主席陆履平,中共南沙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龚红,中共南沙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苏士路,区兄弟党派代表等,民进广州市委秘书长梁燕,副秘书长罗觉秋等应邀参会。

  换届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直属南沙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邓谨燕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换届大会议程。民进广州市委委员、直属南沙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余永跃作《直属南沙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直属南沙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会议听取了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支部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李娟作《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梁燕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会议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余永跃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余永跃当选为支部主委,史晓芳、李娟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大会第二阶段由史晓芳主持。到会领导嘉宾在主席台就坐。梁燕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并向新任委员颁发了新一届委员当选通知书。民革南沙区总支部主委邓思卉代表区兄弟党派致贺词,对民进南沙区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余永跃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讲话,他表示要带领班子和全体会员积极践行“双岗建功”,发扬“立会为公”的传统,在中共南沙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再建新功。

  龚红在换届大会上讲话,她对南沙支部的各项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全体会员,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沙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燕在换届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对中共南沙区委一直以来对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支部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余永跃等同志光荣当选为民进广州市直属南沙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梁燕希望直属南沙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规模,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水平;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社会影响力;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党委的厚爱,以更高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不懈不怠,有思有为,乘势而上,把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图\苏敏 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