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佛山市南海区总支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16-05-30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1日,民进佛山市南海区总支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南海区迎宾馆隆重举行。民进佛山市委会主委袁毅桦、副主委、南海总支主委武小文,中共南海区委副书记张辉明、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副部长陈顺景,南海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代表、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铎,南海区文体局、教育局、卫计局、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管)代表,民进南海总支各支部会员等六十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民进佛山市南海区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选举民进佛山市南海区第六届总支部委员会。

  武小文代表民进佛山市南海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和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民进佛山市南海区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认为:南海总支在民进佛山市委会和中共南海区委的领导下,在南海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组织和思想建设,抓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工作的新路子,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2012年9月,南海总支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称号。2014年10月,南海总支被评为“民进广东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组织”。

  经投票选举,傅会平等7人当选为民进南海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总支六届一次委员会议上,傅会平当选为民进南海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青山、莫鸿辉当选为副主委。

  会上,张辉明代表中共南海区委、区政府讲话,他对民进南海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民进南海总支在民进佛山市委会、中共南海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南海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开启新征程。

  金铎代表南海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民进南海总支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南海总支继往开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民进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南海区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

  袁毅桦代表民进佛山市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带领全体会员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加强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紧密围绕中共南海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南海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傅会平代表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衷心感谢民进佛山市委会、中共南海区委、区委统战部的信任、会员们的支持、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心。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期下佛山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团结全体会员奋发向上,紧紧围绕南海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南海社会的热点、难点及社会关注的问题,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以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为南海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南海民进会员的个人专长。此外,做好梯队建设,为年轻会员搭建展现才能、贡献智慧的平台,尽力让民进南海总支的每一位会员在南海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中都有所作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