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委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05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3日,民进广州市委会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大会在市民主大楼礼堂召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龄之,副巡视员李慧敏,民进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民进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福应邀出席。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叶献民、江东、周济光、李明汉、何冰,秘书长梁燕;民进广州市委老同志李瑞源、陈国安,民进广州市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民进广州市委基层组织(基层委员会、总支部、直属支部)正职负责人;现届市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本党派成员中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67人参加此次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大会。

  徐兆东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十四届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指出,本届领导班子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的重要准则,政治把握能力强,在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上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在能力建设方面执行民主集中制,组织协调完成各项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合作共事;在工作实绩方面自觉履行民主监督职责,重视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开展具有党派特色的工作和活动;在廉政建设方面严格班子自律,开展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实绩。与会人员听取了班子述职报告,阅读了班子成员及秘书长的书面述职材料,以投票方式对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秘书长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根据《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做好2016年市、县(市、区)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做好2016年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纪要》有关精神,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民主推荐了增补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和民进广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秘书长人选。

  

 

 

 

  

作者:图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