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高州市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高州市委会 时间:2016-06-1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6月1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高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高州市中山纪念堂召开。来自全市各支部的93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高州市政协主席张万盛,中共高州市委副书记梁小东,中共高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伟涛亲临大会指导,高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超、赖力、盘强珍,高州市兄弟党派领导,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晨光、张少岩、方良武、陈南、秘书长吴思志等应邀参会。大会开幕之际,中共高州市委,高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发来贺词。

  大会分开幕大会、选举大会、闭幕大会三个议程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冯明主委作的民进高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高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冯明等8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进高州市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民进高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正、副主委,冯明连任主委,邓振杰、朱秀龙、马小梅、吴姗霞当选为副主委。

  在闭幕大会上,中共高州市委副书记梁小东,中共高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伟涛,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晨光作了重要讲话。

  

作者:吴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