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16-06-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6月23日上午,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清远市住建局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府参事张效民,中共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吴应文,对口联系单位、市内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单位及清城、清新、英德统战部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

  会议首先听取了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代表民进清远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和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民进清远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认为:在民进广东省委及中共清远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通过会员们的共同努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取得了较大的成效,获得了民进中央颁发的四项荣誉称号和民进广东省委颁发的两项荣誉称号。

  中共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代表中共清远市委讲话,表示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为清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牢牢把握机遇,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社会服务。

  随后,会议选举出了民进清远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经投票选举,陈丽霞(女)等9人当选为民进清远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陈丽霞当选为主任委员,赵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效民代表民进广东省委,对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效民要求,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不断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

  陈丽霞代表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将会把握新的机遇,在民进广东省委和中共清远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奋勇开拓,为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清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率先实现而努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