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肇庆市高要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6-05-11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10日,经过充分酝酿及周密准备,民进肇庆市高要支部在高要区委党校各民主党派会议室内举行成立大会。肇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主委董超凤,中共高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碧凌、副部长邓健强及民进肇庆市委副主委何健浩、田春生、夏桂兴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高要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分两节进行,第一节会议由田春生主持。田春生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高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健强宣读了中共高要区委关于成立高要支部的批复。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要求,通过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民进高要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举行了高要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

  第二节会议由何健浩主持。会上,夏桂兴介绍了支部成立的筹备情况。何健浩宣布陈益民当选主任委员、梁卓林当选副主任委员。民盟高要支部负责人王任国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宣读了贺词。董超凤对新成立的高要支部寄予了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工作;三是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双岗建功。力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在党派工作上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第三节翟碧凌对民进高要支部成立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说:要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基础;抓好组织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新当选的高要支部主任委员陈益民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尽心尽责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会后,市、区领导为高要支部的牌匾进行了揭幕并合影留念。

 

作者: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