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深圳市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16-05-03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4月26日,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在罗湖区管理中心议政厅举行换届大会,民进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副主委金依俚、秘书长卓伟华和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64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罗湖区委统战部张跃仑部长应邀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并表示祝贺。大会由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捷主持。

  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罗理广代表民进罗湖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做了近几年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罗湖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柳芳当选民进罗湖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罗理广、黄泽锋、晏清当选民进罗湖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马彦明、尹丹、孔亚非、卢世忠、玄力竞、张云良、高洁、唐宏辉、黄柏钿当选民进罗湖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张跃仑代表中共罗湖区委对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离任的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的老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张跃仑充分肯定了以刘捷同志为首的上一届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为罗湖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铭记,民进的今天来自于组织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奉献。张跃仑指出,当前罗湖正处于“十三五”发展的重要阶段。民进作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致力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要发挥传统优势,为罗湖发展献计献策;要锐意进取,致力于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职,贡献智慧。

  陈倩雯代表民进深圳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看到民进罗湖的各位老会员,倍感亲切,十分感动。感谢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对民进的支持和奉献。罗湖是深圳腾飞的起点,在中共罗湖区委的领导下,刘捷为主委的第一届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继承传统,认真履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倩雯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颁布以及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我国统战工作迈向了新的“春天”;而“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则给包括民进会员在内的全体民主党派成员带来新的历史使命。她希望新一届罗湖基层委员会能够集思聚力,发挥优势,按照严隽琪主席提出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汇聚力量,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为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罗湖区基层委员会 马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