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30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6日下午,民进广州市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亚加达外语专修学校会议室召开。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何冰,民进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梁燕,民进广州市委常委、宣工委主任、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傅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共有5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市教育局代表、民进广州市委机关联络员、办公室调研员何江帆,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蔡旻丰等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广州市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覃毅健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选举大会。首先由傅荣向大会作《民进广州市教育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进教育总支部五年来在教育局党委和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还对即将成立的教育基层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听取了民进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组副组长丛佩华作《民进教育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梁燕宣读了《关于民进广州市教育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邓静红等21位同志为民进广州市教育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教育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出邓静红为主委,丛佩华、钟阳、周贵、覃毅健、刘岩、张立伦为副主委。

  大会第二阶段。梁燕宣读了《民进广州市教育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何冰向邓静红授印并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当选通知书。邓静红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她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指导与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邓静红表达了感恩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恩会员代表的厚爱与鼓励。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发扬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取得更大成绩。

  何冰代表民进广州市委讲话。何冰充分肯定了教育总支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践行“双岗建功”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在换届工作中体现政治交接的新水平,继续发扬传统,把握好政治方向;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提高委员会的履职能力;发挥主界别优势,集智聚力,积极发挥好每一位会员的作用,努力把教育基层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推向新台阶,为广州民进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图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