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27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1日,民进广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在市民主大楼礼堂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龄之, 民进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组织处处长王福,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潘志峰应邀参会。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叶献民、江东、周济光、李明汉、何冰,秘书长梁燕及民进广州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非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广州市委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徐兆东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授权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增补委员的决议》,严格按照有关选举程序,补选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李小琴为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广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及《民进广州市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选方案》。 李明汉通报了《民进广州市委会2016年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梁燕对起草《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稿)》(以下简称《报告》)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报告》。周济光向大会通报了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徐兆东向大会宣布根据民进广州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决定,李小琴任民进广州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民进广州市委会的换届工作。本次全会是民进召开十三大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完成了所有议程,顺利闭幕。为民进十三大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作者:图\袁佩恩 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