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27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4日上午,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民主大楼礼堂召开。行政总支主委吴林涛,行政总支副主委杨文灿、罗觉秋、张润琴,总支委员陈晓岸、周方颖、胡卡娜及行政总支会员共45人出席大会。民进广州市委副巡视员、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民进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梁燕,民进广州市委老同志陈国安、谭文端、胡厚材、曾光等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由罗觉秋主持,大会听取了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吴林涛作《民进广州市行政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吴林涛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行政总支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大会听取了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杨文灿作《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民进广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润琴宣读了民进广州市委《关于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吴林涛等11位民进广州市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吴林涛为主委,杨文灿、郑伯辉、蔡旻丰、周方颖为副主委,会议对委员的任职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工。

  大会第二阶段,由郑伯辉主持,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张润琴宣读了《民进广州市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梁燕向吴林涛授印,并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当选通知书。吴林涛代表新当选的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讲话。他对民进广州市委一直以来对行政总支和行政基层委员会成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支持总支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对不再继续任班子成员的上一届委员表示感谢。吴林涛强调要开好局,补短板,践行“立会为公”的精神,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会务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广州民进的事业添砖加瓦。

  梁燕代表民进广州市委讲话。梁燕首先代表民进广州市委祝贺吴林涛等11名同志光荣当选为民进广州市行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充分肯定了行政总支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大局等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总支全体会员的辛劳付出和积极努力。梁燕表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力;积极开展议政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社会美誉度;不辜负民进的历史,不辜负会员的热情,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努力的工作,更突出的成绩,继续开拓进取,开创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广州民进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图文\慧明 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