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0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4月25日,民进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珠区司法局礼堂召开。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秘书长梁燕,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少平,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刁永忠,民进广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润琴等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陈海燕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李明汉作题为《民进广州市海珠区第七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民进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茹光泽作《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张润琴宣读了《关于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李明汉等14位同志为民进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并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研究讨论了委员的任职分工。

  大会第二阶段,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张润琴宣读了《关于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任职的批复》。徐兆东向李明汉授予民进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印章,并向新当选的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颁发了当选通知书。

  陈少平代表海珠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凝聚新共识;在参政议政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在党派自身建设中开创新局面。

  徐兆东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对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海珠民进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李明汉等14名同志光荣当选为民进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徐兆东强调,海珠总支是一个具有优良历史传统、良好组织基础的基层组织,理论有建树,宣传有效果,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工作形式多样,培养了一批社责任感强的骨干会员。徐兆东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时刻牢记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思想信念和宗旨,继续开拓进取,开创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广州民进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图\紫川 文\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