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顺德民进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顺德区委会 时间:2016-06-02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5月21日,佛山民进顺德区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大良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民进顺德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中共顺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驭洪,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致公党顺德总支主委段圣和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

  开幕式由王基国主持,会上,李红梅致开幕词。舒悦主委代表民进顺德区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服务等5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概括了过去五年第四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并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会员们认为工作报告概括全面,总结了主要经验,对今后工作富有指导意义。大会同意并一致通过了报告。

  换届选举环节,会员们在和谐有序氛围中,为民进顺德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舒悦等8人高当选为民进顺德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舒悦当选为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基国、刘作斌当选副主任委员。

  周驭洪代表中共顺德区委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周驭洪充分肯定了民进顺德区委员会为顺德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顺德民进荣获“民进全国先进集体”表达祝贺,并希望民进顺德区委员会继续利用党派优秀人才众多的优势,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顺德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谭伟亮代表民进佛山市委会致辞,他对民进顺德区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第五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往开来,团结和带领顺德民进全体会员,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把顺德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强、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在新形势下把握新理念,实现新作为。

  致公党顺德总支主委代表顺德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