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广州民进白云总支新任支部主委再培训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6-06
字体: [大] [中] [小]

    

    继4月22日举行白云总支新任支部主任第一次培训后,2016年5月22日,广州民进白云总支再次对新任支部主委进行任职培训,培训由白云总支主委刘思成主持。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由刘思成从建立微信工作群、会议、活动及会务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二是传达民进广州市委5月13日及5月20日关于基层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民进广州市委全会等会议精神;三是通报布置工作。对各支部选举的12名民进广州市十三大代表情况进行了通报;还部署民进白云总支6月4日换届大会有关工作。总支副主委刘汉莉对换届大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刘思成指出,作为新任的各支部领导,支部主任代表了民进基层组织的形象,因此必须做到“三要”:一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二要秉承团结为本、合作为魂的光荣传统;三是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在新的五年里继续努力,为白云民进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图文\孔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