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16-07-1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7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陈日远,中共韶关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副市长王伟阳,市政协副主席何伟青、贝抗胜,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人社局、教育局、文广新局、县(市、区)统战部等23个单位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135名韶关民进会员代表参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刘大济作了《民进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韶关民进所作出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五年来,民进韶关市委先后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囊括了民进四大项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民进全国“四连冠”奖项的地方组织。民进韶关市委紧紧围绕中共韶关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整体优势,积极谏言出力,积极做好各级“两会”议案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许多意见和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先后获得了“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贡献集体”(2016年)和“民进广东省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和2015年)等荣誉称号。

  民进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八届一次委员会议中,刘大济当选为民进韶关市委主任委员,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当选为民进韶关市委副主任委员,完成了韶关民进新老班子交替和政治交接。

  陈日远代表民进广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民进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认为韶关民进五年来在民进广东省委、中共韶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组织新发展,促进工作新进步,出色完成既定目标,是广东民进优秀的地方组织。

  陈向新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民进韶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进广东省委和中共韶关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人才优势,推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韶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贝抗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辞。

作者:雷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