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茂名市委会七届十二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6-07-07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6月24日上午,民进茂名市委会七届十二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中共茂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业忠出席了会议,市委委员、总支及市直支部主任、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投票选举晨光同志为民进茂名市委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哲林等3位同志为市委委员。晨光在会上表达了将坚定信念,勤勉奉献,带领茂名民进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茂名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开启茂名民进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黄业忠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茂名民进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茂名民进的工作,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保障;并要求茂名民进在以晨光为主委的新班子带领下,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中共茂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繁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献代表民进广东省委充分肯定了钟俊霖同志担任主委期间带领茂名民进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为茂名民进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晨光同志带领广大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茂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切实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认真落实换届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组织程序,严肃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晨光代表民进茂名市第七届领导班子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投票推荐和和谈话推荐两种形式,民主推荐了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候选人人选。

  

作者:办公室 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