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饶平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4-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4月12日,民进饶平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饶平县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弘、饶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桦桢、饶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南、饶平县政协副主席余志伟、朱礼敬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民进潮州市委会副主委张雄、秘书长张小薇莅会指导,饶平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民进各总支及韩师支部的领导也到会祝贺。

  大会宣读民进潮州市委会《关于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饶平县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并听取筹备组《关于成立民进潮州市饶平县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许树鑫等5人组成的中国民主促进会潮州市饶平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民进潮州市饶平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许树鑫当选为中国民主促进会饶平县支部主任委员,钱辉华、郑琳娟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民进饶平县支部主任委员许树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杜妙拉代表民进潮州市委会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说,民进潮州市饶平支部的成立是潮州民进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我会基层组织的扩大,同时也是我会参政议政能力的一个提升。她希望新成立的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适应新常态,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饶平县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弘在讲话中指出,民进饶平县支部的成立是饶平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饶平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民进饶平县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各位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助力建设“粤东大门、苏区大港、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新饶平。

  张桦桢希望民进饶平县支部委员会要以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民进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进饶平县支部建成一个大家互相学习、献计献策、服务社会和凝心聚力的组织,为加快饶平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