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荔湾民进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李翔当选新一任主委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7-05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6月30日,民进广州市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李明汉、何冰及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潘雪梅主持。

  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翔总结了前一阶段荔湾民进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对会员热心会务,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组织建设年工作任务,积极开展民进特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双岗建功。

  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江惠庄在会议上传达了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体会员遵循“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由于何冰因工作原因不再兼任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李翔为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

  李明汉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会对民进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李翔当选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的辛劳付出和积极努力,特别是何冰主委为荔湾基层委员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翔代表荔湾民进向何冰献花致谢。李翔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做好各项会务工作。

  民进广州市委会有关机关干部及基层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图文/江惠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