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州市文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8-03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7月29日下午,民进广州市文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秘书长梁燕、民进广州市委会常委吴林涛等应邀参加了会议。文艺总支副主委郭东文、罗丹力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由吴林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大精神;梁燕通报民进广州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文艺总支主委、文艺基层工作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陈富慧作题为《民进广州市文艺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文艺总支副主委、文艺基层工作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张思燕作《民进广州市文艺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中圣等20位民进广州市文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其中,陈富慧为主任委员,苏睿年、陈炜、王中圣、刘丹蕾、吴文宽、何丽芬、陈志彦、罗兆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李小琴向陈副慧颁授文艺基层委员会印章。陈富慧向离任委员苏小玲、林月琼、陈穗林、黄强、尹秋生等赠送了著名画家陈永锵的书法作品,感谢他们对文艺总支所作的工作和无私奉献。陈副慧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他说,文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文艺界会员踏上新的征程,他表示,文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在民进广州市委的领导下,信心将进一步增强,目标更进一步明确,前进的步伐更加有力。

  李小琴在会上讲话。李小琴首先代表民进广州市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文艺总支在过去六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会员一直以来的辛劳付出和积极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李小琴指出,文艺总支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开展各项活动,拥有浓厚而活跃的艺术氛围,是一个形散而神聚、团结而温馨的基层组织。总支以精彩纷呈的活动带动组织建设,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扩大社会影响、树立民进良好形象,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宏扬先进艺术文化不遗余力。她希望文艺基层委员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继续践行“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广东民进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进一步提升党派意识,进一步凝聚文艺界代表人士,进一步增强“双岗建功”能力,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民进广州市委文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穗进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