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任重道远 奋发有为—举办民进开平市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17-09-19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 9月18日,民进江门市委会举办民进开平市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副主委陈子乐,副调研员、秘书长黄伟方等会领导及各基层组织代表会员共40多人参加了大会;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叶志红,中共开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忠彬,副部长莫央以及开平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开平市教育局、会员所在单位代表等到会祝贺。梁桥锋当选民进开平市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永红、钟智平当选委员。

  大会举行了开平支部揭牌仪式,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费伟东、民进开平支部梁桥锋主委和市统战部副调研员叶志红、开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忠彬参加了揭牌仪式。民进江门市委企联会执年会长杨国正、副会长卢剑其、新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锦英向新成立的开平支部赠送了书画作品。

  大会上,新当选民进开平市支部主委梁桥锋发言,他表示支部成立后,会带领会员加强思想建设,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做民进优良传统的弘扬者、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传播民进新形象,共促开平各项事业发展。

  中共开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忠彬代表统战部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民进开平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他希望开平支部成立后: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开平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力争双岗建功;要加强学习,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他相信开平支部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创新局面。

  费伟东主委代表民进江门市委会对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提到支部的成立是中共江门市委、开平市委的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又一成果,是多党合作事业又一例证。他寄语开平民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会员政治素质;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我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要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