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茂名市茂南总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8-01-05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茂名市茂南总支部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茂名市区召开。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哲林出席会议,茂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阮荣乐到场祝贺。

  大会上,林斌桦受民进茂名市茂南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的委托作了工作报告。几年来,民进茂南总支部在中共茂南区委、民进茂名市委会的领导下,在茂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届期内,提交市、区政协大会提案共29件,部分提案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其中《关于设立罗非鱼雕塑的建议》被采纳并迅速落实。罗非鱼雕塑现已成为茂南区的标志性建筑。有一支部先后获民进中央“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先进集体”、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有多名会员获省、市级奖项。

  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选举产生了民进茂名市茂南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在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林斌桦当选为民进茂名市茂南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华喜、张月增、方贵程为副主任委员。

  陈哲林祝贺民进茂南总支部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肯定了民进茂南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并对原主任委员郑浪天能上能下的作风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要求茂南总支要充分发挥人才和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客观、理性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认真、深入寻找差距和不足,不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重提高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选题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和集智聚力的能力;积极助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茂名市“一体两翼三大抓手”发展思路和“三个做大”发展战略献计出力。

  

作者:办公室 谭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