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进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支部成立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6月11日,民进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召开,这是江门民进在高校成立的又一个基层组织。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出席并讲话,民进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支部会员以及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支部、监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共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校长程文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进江门市委会秘书长黄伟方主持会议选举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于海英为支部主委,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物学教研室吴琼老师为组织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于海英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自觉做民进优良传统的弘扬者、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积极为江门市创建中医药强市建言献策,不辜负民进江门市委会和中共学院党委的期望。

  程文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民进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支部的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支部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双岗建功,树立良好形象。

  费伟东对学院党委关心支持江门民进工作,特别是对民进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支部成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新成立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实践,凝聚最大共识的恒心;二是要有适应形势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内外协调的决心;三是要有提高履职、服务社会的热心。

作者: